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必读:从男友圣诞礼物测试他对你的爱(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3:47   新浪教育

  礼物九:他送你的礼物是巧克力

  男友爱的是:你的嗜好

  他的欲望指数:66分

  送你甜甜的巧克力,代表他喜欢和你一起做相同的嗜好;他是个无法忍受无趣的男友,而共通的嗜好会让彼此乐趣多一些。

  送此礼之男是个:温柔体贴男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小心了,他在暗示想追你,心里暗暗喜欢你,却不知道如何起头,只好趁着节日,好象没什么意思的送你巧克力,其实他是希望能藉由巧克力来引燃你和他的关系。若是男朋友所送,表示现在你和他的关系甜蜜,他希望巧克力的甜蜜也让你感受到他的甜蜜,会送这类型礼物的男朋友,十分温柔、体贴。

  礼物十:他送你的礼物是香水

  男友爱的是:你的女人味

  他的欲望指数:86分

  香水充满神秘与诱惑,也代表荷尔蒙的象征,在他面前你不能男人婆,相反的要展显女人魅力,如此便可轻易的征服他。

  送此礼之男是个:知性风趣男

  若是普通男性朋友所送,性暗示就十分强烈,他希望以后能在你身上闻到这种香水味,也可藉有无喷香水来感受到你是否在乎他,甚至愿意让他成功占领了你情感里的某个区块。若是男朋友送你香水,他希望创造愉快的情景,让彼此关系更亲密、紧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