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男女圣诞礼物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20:28   新浪教育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活泼开朗,求知欲旺盛,点子多多,对于平平淡淡的东西会感到十分乏味,所以,送礼时就要多花点心思啦。建议你送他(她)一大套圣诞礼物,多样而实用,他(她)一定会乐得发疯,把玩个几天也不放手,特别重要的是别忘了送他(她)一张有你表达感情的圣诞卡,他(她)可是精神和物质都需要的贪心人!

  送给他的礼物:一组文具;一盒益智游戏;皮夹、笔、腰带等礼盒组;皮鞋、皮带、休闲背包。

  送给她的礼物:一组小香水礼盒;一盒多种口味造型的巧克力;一个化妆品礼盒。

  巨蟹座

  超级恋家狂,十分温柔体贴,是个甜蜜的情人,而且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会时刻让你感到爱的温馨。他(她)喜欢休闲的家居生活,所以考虑送他(她)一份和家居有关的礼物吧,那温馨体贴的感觉,一定会让他(她)时时刻刻想到你,并且认同你是他(她)的同路人。

  送给他的礼物:两个心形的甜蜜靠垫;造型柔和的台灯;一套棉质的休闲服装;一瓶口味的香槟酒。

  送给她的礼物:柔软舒适的地毯;全白色棉质的浴袍;几个可爱的毛绒玩具;几瓶色彩典雅的指甲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