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男女圣诞节最爱礼物选购指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20:28   新浪教育
12星座男女圣诞节最爱礼物选购指南(图)
12星座圣诞节礼物选购指南

  作者:流云飞雪(blog)

  白羊座  

  他们热情而又积极,对自己和别人的期望都很高,但对于平凡无趣的事情基本无法忍耐,所以喜欢新奇而又有价值感的礼物,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

  送给他的礼物:一条别致的腰带;能体现个性的钢笔;印花雅致的领巾。

  送给她的礼物:造型特殊的珍珠别针;刚上市的名牌香水;价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图案别致的丝巾;质感及设计独具品位的外套或毛衣。

  金牛座

  他们是12星座中最踏实的人,最不能忍受挥霍浪费的事情,当然喜欢收到马上就可以使用的礼物,而且在今后的不断使用中,慢慢体会另一半的用心,还会愈用愈开心。

  送给他的礼物:综合维生素;图案大方的领带;一个小牛皮的皮包。

  送给她的礼物:一套保养品(她平时用的品牌);休闲鞋或布鞋;一件大方的毛衣;一顶舒服可爱的帽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