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男女圣诞礼物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20:28   新浪教育

  狮子座

  骄傲又爽朗的狮子座,总是众人注目的焦点人物。爱出风头的他,常让人觉得有点遥不可及,其实他很脆弱,需要情人的疼爱、支持和依靠。对于爱好热闹的他(她)来说,华丽开心的圣诞礼物,最能满足虚荣心。

  送给他的礼物:四五个彩色缤纷的可爱气球;一件名牌衬衫;一个热情的Kiss;一个亮丽包装的时髦皮夹克或皮背心;金光闪闪的打火机或手链。

  送给她的礼物:一大串缤纷可爱的气球;九十九朵玫瑰花;顽皮毛绒玩具;一组可变换各种颜色表带的名牌手表;一个精致的皮背包;流行的长靴、毛衣,以亮丽色彩为主。

  处女座

  完美主义的处女座情人,重视精神生活,对感情则倾向于柏拉图式的恋情,对自己喜欢的人充满着慈爱和包容,不会对物质生活有超出能力的向往。对于圣诞礼物,他们喜欢一张用心用情的卡片和一束花朵,这些精神上的满足才是最重要的。

  送给他的礼物:一张粉粉柔柔的圣诞卡片,上面写满了你对他的思念和爱恋;一个亲手做的小玩偶,贴心又温柔;一双温暖的手套,暖烘烘地传达你的爱意。

  送给她的礼物:一顶温暖的毛线帽结合一张精致的圣诞卡片,上面写着你对她的无限思念;一个精巧别致的音乐首饰珠宝盒;一束郁金香或紫色的玫瑰花;一串别致的项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