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男女圣诞礼物选购指南(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20:28   新浪教育

  水瓶座

  聪明可爱的水瓶座星座情人,拥有又纯又真的赤子之心,他(她)的鬼点子又多又有趣,和他(她)在一起开心极了,但是拥有博爱精神的他(她)常会放电,吸引不少异性,幸好不会滥情或滥交,所以送他(她)礼物时,以轻松的心情表达即可。

  送给他的礼物:一件印有可爱图案或运动人物或数字的帽子、T恤;一只运动型多功能的手表和一双休闲运动鞋;一个具多功能的万用手册;一条温暖的围巾。

  送给她的礼物:一条精致的手链或脚链;一个可爱的毛绒绒玩偶;一份造型奇特的香水组合;雅致的条纹衬衫。

  双鱼座

  温柔优雅的双鱼座情人,拥有让人十分受用的体贴和善解人意,而且心思绝对细腻。和他(她)最好以友情开始,等互相了解后再吐露心声,这样才不会受到个性不和的情感折磨。而在送礼物方面,高雅或者充满艺术气质的物品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送给他的礼物:一幅印象派或油画等品位优雅的艺术品;一顶柔软高尚的羊毛帽;一双温柔的手套再加一条暖烘烘的围巾。

  送给她的礼物:一组精致的银制烛台、餐具;一个造型独特的相框;一件柔软的羊毛外套和小背包;活泼毛线帽、可爱的围巾。

本文选自 流云飞雪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