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8.81%的未成年人每天玩网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9:58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等日前发布《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状况调查技术报告》。报告显示,未成年人玩网络游戏比例很高。

  调查显示,玩过网络游戏的未成年人比例非常高,占总数的73.1%,没有玩过的相对较少,占总数的25.6%。

  从未成年人玩网络游戏的频度来看,一周左右玩一次网络游戏的人所占比例最多,达到总人数的36.51%;以半月、一月和数月时间段为周期的人超过40.44%,其中数月才玩一次网络游戏的比例为20.25%;而每天都玩网络游戏的共占8.81%,其中一天数次的占3.9%。

  从上网的未成年人玩网游的平均时间来看,每次上网玩游戏的时间在一小时左右及以内的占55%,两小时左右及以下的共占总数的72%。每次玩网游超过四小时的未成年人占9%。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