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作文:名师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 14:27   新浪考试

  中编 小学生作文起步

  一句话作文

  【名师导航】

  小朋友们,刚刚开始接触作文时,你一定感觉到很难吧?其实这很正常,就像你在学会跑之前得先学会走路一样,要想写出成篇成段漂亮的作文,你可以先从一句话开始写起啊!

  一句话作文的内容也很多,可以写你看到的:冬天的早晨,松树上挂满了霜,变成了一座银塔……可以写你闻到的:妈妈每天送我上学时,一出家门就能闻到胡同口张爷爷炸油条的香味……可以写你想到的:张阿姨那么大年纪了还去扫马路,她的儿女们太不孝顺了……当然,除了这些,还可以写你听到的、发现的等等,这样一句简单的话一定不难写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