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话作文:佳作地带(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 14:27   新浪考试

  〔最好的礼物〕终于到了晚上,星星特别多,特别亮。我想,要是我送给妈妈一颗最美、最亮的星星,妈妈肯定会很高兴的。我就拿起椅子,爬到了屋顶,就站起来,伸长手,但是怎么也摘不到,我看见一颗流星掉到了湖里,我就拿起鱼竿钓星星,唉,星星怎么钓不上来啊!还把星星吓跑了,妈妈听说后,笑弯了腰,说:“傻孩子,那是星星的倒影,哪能钓上来。”“可是妈妈,我想钓颗星星给您做生日礼物啊!”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好孩子,你的爱心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狂风〕看那咆哮的北风夹着黄沙,疯狂地刮着,仿佛是要吞没一切。树上的枯枝“簌簌”地抖着,细碎的沙土粒儿打着转儿,不断地碰击在玻璃窗上,发出令人烦倦的单调的“沙沙”声。狂怒的风扫荡着一切,纸片、树枝甚至小石子,都被风挟持着,以飞快的速度在空中乱转。它们时而蹭地,时而又飞腾起来,最后终于消失在风沙里。

  〔晨露〕晨露正附在小草嫩嫩的叶尖儿上;附在大树枝叶丛中一片片叶子上;附在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上。这些在夜幕中悄悄降临的水之“精灵”,晶莹透明,给万物披上了一件水灵灵的盛装,平添了几多姿色。它们在一束束阳光的照耀下,正闪烁着晶亮、迷人的光芒。有的像圆圆的珍珠,在叶子中微微滚动,有的似细细的针尖,在花骨朵里频频滚动,那绚丽的小小光纤几乎使你睁不开眼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