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话作文:佳作地带(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 14:27   新浪考试

  〔课堂一景〕教室里顿时活跃起来,刚才还是鸦雀无声的我们,现在却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闹个不停。大约过了三四分钟,又听见楼梯上有“咚、咚、动”的脚步声,同学们以为范老师来了,串位的忙着回原位,喝水的忙向座位跑,看小人书的忙着藏起连环画,在一起谈笑风生的女生,也连忙坐得端端正正。有的人慌忙中抓起桌上的语文或者数学书胡乱地翻阅起来,就是把书拿倒了,也顾不上倒过来;有的人还用书遮住自己忍不住笑的脸,强装作专心致志的样子。

  〔虎妞〕不知为什么,我脱了奶齿之后竟长出两颗丢人现眼的大板儿牙,更可恨的是两侧的虎牙先是不肯出来,等到出来了却没有了位置,只好站在了“队伍”的最外面。这下可难看了,活脱脱一个小“虎妞”!

  〔队会〕队会开始,中队主席讲了此次活动意义,她说:“这次队会,要做出你最好的手工制品,为我校首届艺术节献礼。”一会儿老师拿了手工制品给我们看。我看见一幅春景图,活泼的小燕从南飞回来了,站在枝头歌唱。还有一个用布做的娃娃,胖乎乎的脸上镶嵌着一对大眼睛,身穿一条花裙子,非常可爱。老师刚说开始做手工,话音未落,大家便纷纷拿出自己准备好的材料,橡皮泥、布头、胶水等。整个教室的气氛就好比在战场上一样。

  〔第一次下厨〕我把洗干净的菜切好,盛在盆子里,再把锅搁在炉子上,然后在锅里倒一点油,接着就迫不及待地把菜倒进了锅里。只听见“沙”的一声,一股热气迎面扑来,把我吓了一大跳。我抓了一把盐撒在锅里,用铲一翻,就盖上了锅盖。过了一阵子,从锅盖缝隙里“咝咝”地冒出热气来,我急忙掀开锅盖,一阵生油气味扑鼻而来,我连忙加上了点味精,把菜盛在碗里,一尝,咸淡倒刚好,就是有股生油味。噢,我想起来了,妈妈说过要等油熬到没有泡沫时才能放菜,可我,太性急了,我真后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