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作文:佳作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 14:27   新浪考试

  [佳作地带]

  今天妈妈生气了,因为爸爸又在卧室里吸烟了。

  爷爷家的大黄狗这天病了,陌生人来了它也不叫了,一声不吭地趴在地上。

  人人都说蜗牛笨,可我觉得它挺聪明的,因为只能它能把房子盖在身上。

  今天老师表扬了我,因为我画的荷花颜色最鲜艳。

  我们家门口有条臭水沟,一到夏天气味特别难闻,我不喜欢它。

  北京的车好多啊,排起队来像一条长蛇,就是爬得太慢了。

  爷爷的胡须好长啊,吃起饭来都很麻烦,可从来也不见他剪。

  青蛙的眼睛鼓鼓的,静静地守在田野里,像个卫士。

  说青菜很有营养,可我一点儿也不喜欢吃,不知道为什么大力水手一吃青菜就很有力气。

  喜欢看奥特曼了,于是,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奥特曼的玩具。

  庄爷爷古铜色的脸上嵌着一双闪亮的眼睛,尖尖的下巴上飘拂着花白胡须。

  她的眼睛很亮,亮得像没有微尘的海水,亮得宁静。

  一声枪响,起跑线像一条绷紧了的弓弦,瞬间射出五颜六色的箭。

  警察叔叔脱下自己的雨衣,给老奶奶穿上,然后背起她,深一脚浅一脚地朝前走去。

  同学们,为了保护好地球,为了让人们能在更美好的环境里生存,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多种树吧!

  晨光使整个海面活跃起来了,水鸟笑了,浪花笑了,一切都充满了生机。

  太阳那绚丽多彩的光映照在小露珠上,小露珠就像小镜子一样,把太阳“搬”到了它的身上。

  雨打芭蕉时,好像一位出色的钢琴家在弹奏美妙的曲调,悠扬悦耳,非常动听。

  妹妹轻轻地一抬腿,绳子就从她脚下一闪而过,她跳得飞快,那姿态似雄鹰展翅,轻如燕飞。

  向南望去,是一条的宽阔的河谷,河水飞快地流水着,像一条翠绿色的丝带系在了树林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