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渠门中学 百分之百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1:24   《北京考试报》

  广渠门中学 宏志生百分之百上大学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彭 丹) 广渠门中学原宏志班班主任高金英介绍,经过3年高中学习,宏志班的学生100%考上了大学,其中绝大部分学生升入了重点大学。

  在广渠门中学,宏志精神影响深远,学校开展了“和宏志班学生比家境,比表现”、“让宏志精神在校园处处闪光”等教育活动。同学们自觉以宏志班同学为榜样,没有人穿奇装异服,没有人攀比高档学习用具,而是把羡慕的目光投到取得优异成绩的宏志班同学身上,比刻苦学习,比提高成绩。

  据了解,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并且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月收入360元以下,农户家庭人均月收入在300元以下的北京市初中应届毕业生有资格报考广渠门中学宏志班。经北京市统一中考,成绩达到该校“宏志班”录取标准,品质优良者,均可录入“宏志班”。

  “宏志班”学生入学后,除免去学费、书本费、校服费、军训费、住宿费、体检费、会考报名费等费用以外,还可享受学校提供的每月200元伙食补贴,品学兼优的学生可获得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明德奖学金”、北京叔苹同学会设立的“叔苹奖学金”和学校设立的各种奖学金。

  报考宏志班的学生,要在规定时间持学生证及父母双方单位或村委会、乡镇开具的家庭经济状况详细证明,一寸免冠照片1张,户口簿,到广渠门中学报名。资格合格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需将宏志班“03”专业填在第一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