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峪中学 引进2名宏志班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1:24   《北京考试报》

  大峪中学 引进2名宏志班教师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郝 娜) 记者从门头沟大峪中学获悉,该校宏志班专门从外地引进2名宏志班教师以激发宏志生的潜能,今年共招收40名宏志生。

  今年是大峪中学第三年招收宏志生,宏志生学习风气正,有上进心,他们的入学成绩比较高。据该校教务处主任刁致力介绍,由于宏志生家庭条件比较困难,在心理上比较内向,因此学校专门为他们从外地引进了2位经验丰富的宏志班老师,这2位老师易于和学生沟通,创设活跃的课堂气氛,有利于加强对宏志生的心理辅导,激发他们的潜能。

  学校定期为宏志生开展联谊活动,让他们与其他学校的宏志生共同交流,开阔视野。此外,大峪中学还结合自身情况制定了专门针对宏志生的奖学金制度。学校为鼓励品学兼优的宏志生,对考试成绩排在年级前10名的宏志生发放一定额度的奖学金。考上北大和清华的宏志生,还可从学校领到1万元奖励。

  据了解,大峪中学给宏志生单独编班,并配备专职教师和最好的教学设备。对入学的宏志生,该校将免除全部学杂费,对住宿的宏志生还免除住宿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