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附中81届校友返校活动纪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5:40   新浪教育
81届全体校友全家福
81届全体校友全家福
81届老师
81届老师

  2010年1月23日下午,人大附中迎来了新年以来第一批返校的校友,他们就是人大附中81届的毕业生和当年部分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下午两点90多名81届校友齐聚学校东门,激动的心情使他们忘记了冬季的严寒。校友陈昕专门为这次聚会制作了老照片海报,并准备了金银彩笔供校友们签字使用,同时还专门为聚会带来摄像人员。两点四十五分81届校友联谊会准时在综合楼多功能开始,会上校友联络处负责人胡展翅老师首先作了主题发言,当年的任课老教师也分别亮相,随后播放了校友陈昕组织制作的校友回忆短片。81届三班同学还特意为聚会编排了舞蹈《纤夫的爱》,幽默地表演将聚会气氛推向高潮。伴着欢快的华尔兹舞曲,校友们纷纷走出座位,在舞池中翩翩起舞,交际舞一下子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让他们回忆起当年在校时的联欢活动,大家都试图寻找当年上学时的感觉。最后校友联谊会在圆满融洽的气氛里结束。

  尽管天色已晚校友们仍然不舍离去,希望能够多在校园里停留一段时间,再多看看曾经学习生活的母校,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回来,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这是他们写给老师的话

  敬爱的老师:

  感谢您用辛勤的汗水滋润我们的心田,用睿智的话语指明我们人生的方向,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值此母校60华诞之际,我们衷心地感谢您,愿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满着幸福、欢乐与温馨!

81届全体毕业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