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教育局局长:中考新政将“从长计议”

2013年02月18日10:4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吴渤 继日前回应省市政协委员将就中考[微博]新政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后,广州市教育局局长屈哨兵昨日在回复孟浩的短信中明确表示,对于中考新政将“从长计议谋新篇”。    

  日前,广东省政协委员孟浩和广州市政协委员韩志鹏联名致信广州市教育局,呼吁“中考新政”应该给社会一个完整的三年预告期,“不要因为新政的实施给社会制造新的不公平。”广州市教育局局长屈哨兵昨晚发短信给两位政协委员表示此事“在行之有愿方面还大有文章可做,不能贸然作断”,将召开座谈会求“支招”。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