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学生可在惠州报名中考

2015年03月12日13:49  深圳特区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特区报惠州3月11日电(记者 陈海峰)2015年惠州中考[微博]正在接受报名。按照惠州教育部门的规定,凡惠州市户籍、在惠州市初中就读的广东省外市户籍和符合随迁子女条件的外省户籍初中应届毕业或结业生,均可凭九年义务教育证书(或初中结业证)报名参加中考。这意味着,大量把家安在惠州的深圳人,子女可在惠州上学,并且参加中考。

  根据惠州的方案,本省外市户籍的学生,在惠州参加中考基本没有限制。但对于外省籍户口的随迁子女,惠州有一定的限制。比如,进城务工人员需达到一定的积分条件,或父母在惠州工作期间有突出表现,或连续在惠州住满3年以上、子女在惠州获得初中三年完整学籍的,等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