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考7月8日发布成绩 4种方式可查分

2015年06月29日11: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7日下午理化合卷考完,记者拨通了长春市中考[微博]指挥平台的电话。“中考第一天平稳度过。”该平台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中考继续实行网上阅卷,截至昨日18时,语文试卷已经扫描结束。中考试卷阅卷时间为7月2日至7月6日,预计有530名教师将参与中考评卷;阅卷教师均是高中教师。长春市招生办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评卷教师必须严格掌握评分标准,严肃认真地评好每一份试卷,努力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

  7月8日向考生公布成绩。中考4种方式查成绩: 1.考生可在7月8日到学校领取成绩分数条;2.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cczsb.changchun.jl.cn)查询; 3.拨打10086查询; 4.登录吉林教育信息网(www.jledu.gov.cn)查询。

  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查分。查分办法:由考生本人向毕业学校提出申请,说明要查的科目和具体哪一道题。学校汇总后报到县(市)区招生办,县(市)区招生办汇总后报到长春市招生办,市招生办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并将查分结果及时反馈给考生本人。

来源:国务院振兴东北办公室网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成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