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西南昌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5年07月08日13:3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5江西南昌中考[微博]分数线已公布,详细内容如下:

  南昌市2015年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划定

  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

  今年我市中考总分为650分,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为520分。各校统招投档分数线分别为:

  学 校 统招分数线

  南昌一中 522分

  南昌二中 570分

  南昌二中苏圃路校区 573分

  南昌三中 562分

  南昌十中 520分

  南昌十九中 532分

  师大附中 589分

  铁路一中 523分

  外国语学校 548分

  南大附中 548分

  招收特长班(生)的高中学校按各校特色班招生方案,依据考生中考成绩和报考特色班考生的专业加试成绩单独划线录取。

  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限时报到

  7月6日至8日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到招生学校报到。7月8日下午16:00以前,各招生学校按要求对未按时报到考生名单进行整理并按要求将注销录取资格考生名单上传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已录取的考生若未按时到招生学校办理报到手续,一律视为放弃该批次录取资格,只能参加下批次录取。

  考生可于7月6日上午8:00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南昌市2015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第一批省级重点高中录取结果,亦可通过拨打12580中国移动热线查询自己相关录取结果。

  7月9日,市教育考试院将网上公布第一批次招生学校缺额计划,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可于当天下午18:00以前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进行志愿补报。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2015年7月6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