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贵州遵义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2015年07月07日15: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遵义市2015中考[微博]成绩揭晓啦,考生可登录http://zyszkb.com 查询。

  全市600分以上考生共有45人。

  遵义市第十九中学考生余鑫以629分的总分(加分20分)摘取全市中考桂冠,遵义市第十二中学考生白欣宇以619分的总分成为全市中考裸分第一名。

  据悉,今年中考全市600分以上考生45人,550分以上考生有2053人,500 分以上考生有9191人。

  市招办会第一时间将中考成绩发送到各县(市、区)教育局以及各所中学,学生可以通过学校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中考成绩揭晓后,考生如果对自己的成绩有所质疑,可于7月4日进行复核。

  复核方法:城区考生可凭准考证前往遵义师院中考评卷基地复核;各县(市、区)考生须在本辖区招办进行登记,然后上报市招办进行统一复核。复核范围:只查漏题、积分错误;不查宽严幅度。

  预计,今年高中录取分数线将于7月11日或12日公布,录取工作将于7月14日开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