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北宜昌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5年07月07日15:4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湖北宜昌秭归中考[微博]录取分数线

  一、招生计划

  秭归县一中招生计划数650人(其中名额分配计划456人),县二中招生计划数650人,县职教中心招生计划850人。

  二、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县一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13分,其中名额分配计划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88分。

  (二)县二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45分。

  (三)县职教中心中专技能高考[微博]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 300分。

  三、特别提示

  1、考生达到某一类最低控制线,只能表明该考生具备报考这类志愿的资格,但并不是说就一定能够录取。

  2、录取将从达到某一类最低控制线,且填报了志愿和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学校报名登记的考生中,依次按中考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直至额满为止。

秭归县教育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