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市普高征集志愿 13校2306个学位

2015年07月14日15:04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高薇)普通高中征集志愿今日开始填报,13所高中共有2306个学位可供选择。7月13日,中山市招生办发布信息称,2015年中山市普通高中学校提前批、第一批的录取工作于7月11日结束。由于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中山市招考办将在7月14日—15日组织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征集志愿工作。

  在中山市招生办发布的征集志愿工作的通知中,记者看到,此次征集志愿仍分3个批次,分别为:体艺特长生、港澳台外国籍班及国际课程班、第一批普通生等。三个批次共涉及13所学校,包括中山市一中、华侨中学、杨仙逸中学、东区中学、濠头中学、古镇高中、东升高中、中港英文学校、广东博文学校、中山华附、联翔学校、卓雅外国语学校、纪中三鑫双语学校等。

  参与第一批普通生志愿征集的高中共有11所,其中公办高中5所,杨仙逸中学计划招生498人,征集志愿分数线为368分;东区中学计划招生20人,征集志愿分数线为370分;濠头中学计划招生130人,征集志愿分数线为368分;古镇高中计划招生246人,征集志愿分数线为368分;东升高中计划招生210人,征集志愿分数线为368分。这5所高中里,东升高中提供住宿,古镇高中有部分住宿生指标,其余3所高中均不提供住宿。

  在同批次的征集志愿中,中山华附的征集志愿资格线最高,为416分。另外,纪中三鑫双语学校的征集志愿资格线也超过400分,且英语和数学单科均要超过90分。据中山市招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征集志愿主要针对368分及以上的考生。

  ■征集志愿须知

  1.可同时填报3个志愿

  凡符合征集志愿资格的考生,须用本人的考生号和密码登录中山市中考[微博]业务管理系统填报征集志愿(网址:http://61.142.114.234/),考生可填报特长生志愿1个、港澳台外国籍班、国际课程班志愿1个、普通生(含自费生)志愿3个(其中住宿生志愿2个、走读生志愿1个),实行住宿生、走读生、自费生混合填报志愿,公办普通高中、民办高中的志愿填报先后顺序由考生自定。

  2.征集志愿录取一律不退档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4日上午10时至7月15日上午12:00时止,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登录中山市中考业务管理系统进行填报志愿

  中山市招考办特别提醒考生:不具备走读生条件的考生慎重填报走读生志愿,凡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一旦录取,一律不再退档,请慎重选择填报征集志愿。在规定的征集志愿时间内,考生若未填报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填报志愿的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文章关键词: 中考征集志愿志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