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山市普高第一次征集志愿工作结束

2015年07月17日13:5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市招生办公布了普通高中第二次征集志愿资格分数线和招生数市招生办公布了普通高中第二次征集志愿资格分数线和招生数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2015年中山市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次征集志愿和降分录取工作于7月16日结束,有部分普通高中学校尚未完成招生计划,昨天,市招生办公布了普通高中第二次征集志愿资格分数线和招生数。本次征集志愿资格分数线为338分,部分民办普通高中剩余计划较多,征集志愿资格分数线为320分,考生需在今天上午11:00前填报志愿。    

  多数是民办高中自费生学位

  据悉,第二次征集志愿,三所公办高中还有204个走读生学位,分别是杨仙逸中学124个、古镇高中34个、濠头中学46个。征集志愿资格线均为338分。其中杨仙逸中学报考条件是符合市公办普通高中招生文件规定条件的学生,古镇高中报考条件要求中山市户籍,濠头中学报考条件要求开发区学籍学生。

  另外,四所民办高中还有578个自费生学位,其中中山市博文学校236个学位,征集志愿资格线320分;中港英文学校26个学位,征集志愿资格线338分,英语90分;中山市联翔学校222个学位,征集志愿资格线320分;卓雅外国语学校94个学位,征集志愿资格线338分。

  报走读生志愿要慎重

  本次征集志愿,凡是参加了2015年中山市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和统一录取且目前还未被录取,中考[微博]成绩达到相关学校征集志愿资格分数线的有关考生均可参加。在投档录取时,根据2015年中山市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成绩、征集志愿学校招生计划数、学校招生章程和出档原则,按考生志愿先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投档录取。本次征集志愿所填报的志愿在征集志愿录取完成后自动失效。没有被征集志愿录取的考生,其中职类学校志愿继续有效。同时,请考生注意,由于征集志愿投档时先进行338分以上考生征集志愿的投档,有剩余计划的学校再进行原志愿降分投档,最后还有剩余计划再进行320分以上考生的征集志愿投档。

  今天下午进行本次征集志愿的高中学校网上录取工作,征集志愿出档分数线将通过中山招考网公布。招生办特别提醒,未被录取的考生珍惜最后就读普高学校的机会。凡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一旦录取,一律不再退档,请不具备走读生条件的考生慎重填报走读生志愿。

  [提个醒]

  7月17日上午11:00前,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用本人的考生号和密码登录中山市中考业务管理系统普通高中第二次征集志愿入口(http://61.142.114.234/)进行填报志愿,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对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予以确认,否则系统自动取消其志愿,所填报征集志愿无效。在规定征集志愿时间内,考生若未填报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填报志愿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普通高中中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