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中小学将新增足球课

2014年07月11日09:58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安苏)昨日,朝阳区启动了“足球三年行动计划”。未来三年中,朝阳要在全区中小学[微博]普及足球运动,足球课进课表,校校都要组建男、女足球队,三年后所有中小学参与全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    

  今年9月,《青少年足球运动》将作为地方课程,纳入朝阳区中小学的体育教学课表。从小学一年级至高三,所有学生都将学习足球课程;各校的课外活动中,足球也将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根据“三年计划”,各校将开展足球普及工作,朝阳区校校都要成立男、女足球队,一些有条件的优质校还要以年级为单位组建足球队。校校都要开展足球训练,参与足球竞赛活动。

  目前,朝阳区教委聘请了首批十位足球指导专家,包括原中国女足总教练商瑞华、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军、国际裁判崔宝印等。同时,认定了三里屯一中、定福庄一小、南湖东园小学、望京实验学校等十所足球特色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