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中学高二女生学校教学楼坠亡

2014年11月24日11:4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1日晚8时许,一名高二女生从商洛中学高中部教学楼5楼坠亡。昨日,校方称,坠楼女生已经离校1个月,不知为何突然返校。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商洛市区的商洛中学,学生坠落地点就在高中部教学楼旁的车棚里。学校教学楼管理人员说,事情发生在21日晚8时许,一位目击者看到有人坠楼后,通知了学校保安,保安找到坠楼女生并拨打了120,女生被送往医院救治,但没能抢救过来。

  一位参与抢救的工作人员说,“女生坠楼后,手机摔烂了,但还是响起了铃声,接电话后,得知对方是女生的母亲,对于孩子坠楼的事,电话那头的母亲表示很吃惊,说刚才还给孩子打过电话。”

  一位知情人表示,事发当天是周五,学校下午3时40分就放学了,晚上也没人上自习。学校第二天要举行一场考试,地点就在该教学楼一、二楼,所以当时教学楼已经封起来了,不准学生进入,也不知道该女生是如何进入教学楼的。

  22日中午,商洛中学一位刘姓副校长证实了学生坠楼事件。他称,坠楼者是一名高二女生,非住校生。该女生事发前已因病离校1个月,家长[微博]正准备办理休学。对于学生为何突然返校坠楼身亡,他也感到不解。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坠楼女孩家长未果。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华商报商洛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青少年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