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作文赏析:我家的小狗

2014年12月12日11:5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我们家的小狗是一只可爱的小鹿犬,它的名字叫做海盗。它身上长着短短的黄褐色的毛,嘴巴周围有几根长长的胡须,黑色湿润的鼻子上边,是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两只耳朵精神抖擞地竖立着。街坊邻居看见了,都会赞叹一句,这小狗真精神!

  记得小时候,大概两三岁吧,它正在吃骨头,年幼的我去抢他的骨头,海盗怒气冲冲地看着我,我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以为要咬我,但始终没有咬。爷爷看见了,急忙跑过来把我拉到旁边,从此以后,我就很害怕这只小狗。

  后来,爸爸回家的时候,告诉我,狗是不咬主人的,然后还把手放它的嘴里。我一看,果然不咬,爸爸还和我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俗话说的好:狗不嫌家贫,意思就是家里边再穷,狗也不会抛弃主人!从此以后,我就经常和海盗一起玩耍,快乐时我和它分享,伤心时它会摇着尾巴逗我笑。我最喜欢海盗,我爱我家的小狗。

  可能在别人眼里它微不足道,似沙滩上的一颗尘埃,毫不起眼,可我喜欢它,它是我最喜欢的一只动物。每天我放学回家,它都会摇着尾巴欢迎我,无论春夏秋冬,它总是第一个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爱我的海盗!它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劳动路小学  四年级一班  秦婧瑶  指导老师:李昊风

文章关键词: 中小学作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