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设立专项经费推进舞蹈教育

2015年01月19日16:00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设立专项经费建设舞蹈教室、加大舞蹈教室引进与培养力度、推进舞蹈学科课程建设……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召开加强中小学[微博]舞蹈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大力推进舞蹈学科建设。  会议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石景山区中小学舞蹈学科建设的意见》,将从舞蹈教师队伍建设、舞蹈课程建设、舞蹈活动组织及保障措施四方面,系统推进舞蹈学科建设。

  根据会议精神,石景山区将在区级骨干教师评选、培养、管理工作中增设舞蹈学科专业,加大舞蹈教师引进与培养力度,鼓励有条件的学校聘用专职的舞蹈教师,开设舞蹈课程。

  此外,石景山区将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全面推进中小学舞蹈学科校本课程和选修课程的建设工作;以课外活动为主阵地,组织开展面向全体学生的舞蹈活动,大力加强学生舞蹈社团建设。

  石景山区教委还将设立专项经费,支持学校舞蹈教育专用教室建设、舞蹈课程开发、舞蹈社团建设及舞蹈教师学习交流,打造区域舞蹈教育品牌。

文章关键词: 舞蹈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