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长印象北京理工附中校长:陆云泉

2015年01月28日13:5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陆校长有个雅号“陆特”,这个雅号在海淀教育官方、海淀校长、他曾任教学副校长的101中学和理工附中流传。这个雅号凸显出三种涵义,一是陆云泉为特级教师;二是人们对陆校的“特级”身份表示认可嘉许;三是陆校长人脉好,人皆乐于亲近。走在校园、站在讲台,这位高大俊朗的特级教师能赢得孩子们的无比热爱和尊敬;也许因为他正兼修北理工[微博]的博士学位;也许因为他早已修炼到一定的境界,等闲视之身外之物……事实上,陆云泉具有成就更大事业的品质:人缘好,业务精深,思想深刻;与书生相比多有勇毅,与勇者而论则胸有丘壑。陆云泉堪当重任。

本文选自《廖厚才》的博客

文章关键词: 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