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长印象建南幼儿园园长:张宝兰

2015年01月30日16: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宝兰园长优雅、文静、内敛、低调,她的轻声细语和莞尔一笑,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建南幼儿园的“温馨、美丽、快乐、发展”的园所文化,正与张宝兰园长个人的内心追求十分契合。她深信读书使人高贵,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留下不可多得的幼年记忆,鉴此,这个园所逐步形成了“以音乐为媒介的整合教育”特色,实现了幼儿主动发展、快乐发展。在工作中,张园长坚持做教师的同伴,与大家一道品味辛劳中的快乐、繁忙中的收获。她借助娴熟的管理艺术来激活教师追求专业发展的内驱力,并将这种内驱力转化成幼儿的幸福成长体验。在张园长的引领下,建南幼儿的孩子们正在快乐而自信地成长。

本文选自《廖厚才》的博客

文章关键词: 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