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长印象览路一小校长:张洁

2015年01月30日16:0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展一”在老西城很有名,多年来一直是西城区优质校,艺术、科技特色突出。张洁在这里做校长已一年了,此前她在五路通小学任校长。张洁是让人乐于亲近的人,很阳光,很有人缘,很有气场。已有26年教龄的她迄今已走过5所学校,管理经验已很丰富。她是国务院参事、北京实验二小校长李烈的校长工作室6名成员之一。师从李烈校长这样的大师,张洁的眼界更开阔了。当然,张洁本人也是业务精湛,出类拔萃,她26岁即被破格晋升为小学高级教师,是原西城区为数不多的破格晋升者。她工作过的五路通小学的师生们都很想念她,很喜欢她。在五路通小学,她和师生们一道努力,使学校的教学质量再攀新高,她带领的学校舞蹈队也评上了“金帆舞蹈团”。在管理岗位上历练多年,张洁已驾轻就熟。如何接好展一这“一棒”,值得大家期待。

本文选自《廖厚才》的博客

文章关键词: 校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