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上大学读数学称13岁要读博

2015年03月15日13: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原标题:英10岁天才女孩将上大学读数学 称13岁要读博

  据外媒报道,10岁的英国女孩埃斯特是位数学神童,她小小年纪就已经报名去大学攻读数学专业了。

  报道称,10岁的埃斯特和其他的女孩子一样喜欢洋娃娃和看迪斯尼的动画片。但是,她和同龄女孩最大的不同是,她小小年纪就要去上大学了,她很快将开始在英国公开大学远程攻读数学专业的学位。

  据悉,这位尼日利亚裔的英国女孩数学天赋极高,在班级数学考试中总是第一名。她7岁时就吵着要妈妈允许她去大学学习。

  埃斯特打算两年内拿下学位,然后在13岁时攻读金融数学专业的博士学位。她还希望能在15岁时开设自己的银行,因为她十分喜欢和数字打交道。

 

文章关键词: 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