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女孩没做作业被女老师打伤脸(图)

2015年04月15日09:4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网上照片:女孩脸上伤痕明显网上照片:女孩脸上伤痕明显

  对10岁的镇巴女孩茜茜(化名)来说,4月10日至今仍有些后怕:那天在教室里,女班主任老师用尺子打了她。住院外出期间,有人拍下她被打照片发到网上。目前,涉事女老师已被学校停职。

  4月13日,微博上一条微博引人关注:网友称,一名镇巴三年级女孩脸被老师打伤,附带的图片显示,女孩脸上有明显的伤痕淤青。4月14日早,华商报记者获悉,照片中的女孩是10岁的茜茜,茜茜是镇巴县渔渡镇人,在渔渡小学上三年级。

  4月14日中午,在渔渡小学内,已经有镇巴县教体局相关领导前来调查。渔渡小学校长何太平介绍,确有三年级二班女学生茜茜被打一事,打人者是三年级二班班主任兼数学老师、25岁的女老师高某。

  “高老师是留坝人,来学校两年了,表现很不错。”何太平介绍,出事是在上周五(4月10日),在教室内,因为茜茜作业没写完,高老师可能一时情急,用教学辅助工具打了茜茜的脸。事后,高老师很愧疚,这几天都在医院陪着茜茜,也已经给茜茜和家人道过歉。

  被打女孩:已经原谅老师

  4月14日下午,在镇巴县医院外一科病房里,10岁的茜茜脸上还有淤青,她在专心地看电视。一边,25岁的高某不住哭泣。随后,高某以不方便为由婉拒接受采访。

  “老师是用尺子打的我,在我脸上打了两下。”茜茜说,当晚回到家,就觉得有些头晕,还吐了,她就赶紧给家人说了。这几天经过治疗,感觉好多了。

  4月14日下午,茜茜的主治医生并不在办公室。自称是茜茜干爸的牟先生说,医生告诉过他,孩子基本没啥问题了,可以出院。“高老师确实道过歉了,我和茜茜也原谅她了。”

  牟先生介绍,之所以茜茜脸上有伤的照片在网上,是因为在4月13日住院期间,他带茜茜出去时,有群众看见,问怎么回事,茜茜说是被老师打的,这才有人拍了照发到网上。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镇巴县教体局了解到,经过调查,茜茜脸部有瘀伤,是被尺子打伤。目前,涉事老师高某已经被批评教育并被停职。

  华商记者 曾春

文章关键词: 小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