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作文赏析: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2015年07月03日09:4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风轮小学 六年级(3)班 张可欣

  有个人,她总是常常出现在我的身边,陪着我,黏着我。她也总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疯。她让我知道了,怎么从敌人变成好朋友,什么叫做闺蜜。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世界很大,分开就难遇见。三年前,我们还是敌人,互相都很讨厌,三年后,我们情如姐妹,她带给我的是感动,是友谊。喜欢跟她黏在一起,尽管不说话,坐着,对视着,这样也是好的。

  每次体育课,我都拉着她的手,坐在操场边,说着心里话。她也不例外,说着她的心里话。我们经常坐着一起笑,笑累了,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还记得她给我说过,马上毕业了,她要跟我考一所初中,一直一直在一起。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我遇到了对的人。每次,只有她站在我这边,替我说话,支持我,那时候,觉得有她真好。别人不让她跟我玩,可她不听,一直在我身边,我真的很感动。每节课间,我们都黏在一起,他们男生都不会理解,女生好朋友连上厕所都要一起。

  她解我鞋带,我追着她满校园跑,欢笑声传遍校园。上课的时候,我们中间隔了一个人,也不影响我们秀闺蜜情,让旁边的同学看得眼红。喜欢跟她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这份自在,是任何人都给予不了的。她跑不动,我拉着她跑,尽管在队伍的后面,也无所谓。

  有几天,我可能受了其他人的影响,老幻想哪天她会离我而去,再也见不到她。我告诉了她,她说不可能,我怎么会抛下你一个人就走了,好歹也要拉上你啊。有时候我会想她若是哪天离开了,我可能会疯掉吧。少了她的陪伴,少了她的问候,少了她的关心……日子会变成什么样呢?

  当她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应该也能感觉到她的气息。当我需要她的时候,她肯定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的身边。静静地享受着有她的时光,恋着我们一起犯二的日子,希望时间就此停下,让我们再多待会。她就是我世界中那一块小小的拼图,缺了她,我的世界也很难完整。

  谢谢她的到来,谢谢她让我知道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友谊。她曾说过,咱俩谁跟谁,那么客气干嘛。她是唯一不需要我说谢谢的人,我也是她的唯一个。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她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

  我们之间的回忆,怎么也抹去不了。忘掉什么,也不会忘掉我们的友谊。我只想对她说一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文章关键词: 中小学作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