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民办初中小升初面试开始

2015年07月03日16:05  春城晚报     收藏本文     
昆明民办初中小升初面谈时间昆明民办初中小升初面谈时间

  昆明市民办初中招生随机选号已于上周举行,参与电脑随机选号的16所民办初中也已公示摇号结果,并在学校网站上公布了面谈时间和相关细则。

  从今日开始,各民办初中将陆续开始举行面谈。大多数学校将面谈时间定于本周末进行,录取名单将于下周公布。根据各校网站上发布的面谈安排,大部分民办初中自主招生选拔面谈方式采用课堂体验式进行,考生需携带黑色碳素笔、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

  时间

  本周末迎来面谈高峰

  今日上午,云师大实验中学和云师大附属润城学校将率先举行面谈,面谈方式均为课堂体验式,将根据小学阶段综合素质及课堂体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举行面谈的大部分民办初中将考核时间定在本周末,明日将迎来面谈高峰。其中,根据农大附中在学校网站上发布的小升初招生面谈通知,报考该校小升初的考生全部需参加明天上午举行的面谈,包括摇号已录取的学生。

  录取名单公布时间:

  云师大实验中学、云师大附属润城学校 5日 在校园内及网站上同时公布录取结果及办理录取手续的相关事宜

  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星耀校区、呈贡校区 6日 在校内公布自主招生录取名单

  方式

  大多采用课堂体验式

  摇号结果出来后,将进行面谈的16所学校相继在网站上公布了面谈方式等具体细节。大多数学校采用课堂体验方式进行面谈,其中包括云大附中、云师大实验中学等热点初中。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介绍,将通过课堂体验方式进行面谈。“关注学生的思想品质、学习潜力和身心素质,特别是接受能力、理解能力、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整体表现情况。”民大附中除了课堂体验,还有小学阶段学业等级评定、一对一回答问题、小组讨论、合作探究几个环节,其中课堂体验占比最大。

  此外,昆一中西山学校将采用分组面谈方式分时段自主招生;度假区衡水实验学校提到“有才艺展示者乐器等自带”;滇池中学、农大附中、白塔中学等学校的面谈通知未公布具体方式。

文章关键词: 小升初民办初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