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校校长制止学生喝酒起争执:用酒瓶砸头

2015年08月31日08:0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被打学生的头部CT照片被打学生的头部CT照片

  17岁的儿子被美术培训学校带进山里写生,本来是件挺好的事儿,没想到孩子却和校长起了争执,结果,校长用酒瓶打了孩子的头,导致后脑起包受伤。

  喝鸡尾酒被校长制止 双方起冲突都动了手

  昨日上午10时许,杨先生和妻子带着儿子小晖在西安交大[微博]一附院急诊科检查,等待输液。

  “后 脑上起了个包,现在能下去点。”穿着有大纯学校标志T恤的小晖说,他依然有些头疼,感觉没力气。小晖告诉华商报记者,自己在西安大纯美术培训学校上学两个

  月了,27日和学校一起去宁陕山里写生,28日在营地午餐时,同学带了一瓶300毫升的鸡尾酒,他喝了几口,有女同学要喝就给倒了一瓶盖。这时,培训学校 的安校长过来说“别喝酒”,把酒瓶子拿走了,说回头再还给他。吃过饭后,他从校长身边经过时看见酒瓶里酒少了些,就又把酒瓶拿回来了,结果校长赶过来批 评,两人就吵起来了,校长一脚踹过来,自己躲闪,结果踹到了手上,他就还了一拳,转身走时,校长就将酒瓶砸到了头上,自己就晕晕乎乎倒在地上了。

  小晖回忆说,大概晕了十几分钟,醒过来觉得头疼,吐了两次,全身无力,爬不起来,就给爸爸打电话说了情况。爸爸就打电话报警,后来警察带校长去了派出所。

  老师们把他带到山下一个农家乐等候,晚上9点才赶回西安,已在医院急诊室留观了一夜。

  华商报记者看到,小晖的病历上写着“被酒瓶打伤,呕吐两次,头痛头晕,头部3×2厘米包块”。

  校长承认处理方式不对 称被孩子也打了一拳

  杨先生说,当时儿子打电话后他非常着急,就报了警,希望能保证孩子及时就医。目前CT等检查都无大碍,仍需要输液消炎继续观察,主要是担心孩子头部是否受影响。当晚学校校长和老师都来了,付了当晚的医药费,但昨日就没出现,而检查又花了700多元。

  随后,当着华商报记者的面,杨先生拨通了安校长的电话:“我想不通你为啥要用酒瓶打孩子?”

  “那你问他为啥拿拳头砸我?”电话中,安校长说自己头上现在有个大包,头疼难受,也需要看病。

  华商报记者致电安校长了解情况,他解释说,此事他确实不够冷静,处理方式不对,已向家长[微博]道歉,但确实事出有因。因为在山上写生,意外随时可能发生,带很多孩 子安全很操心,他压力也大,小晖喝酒还给女同学喝,他就收走了酒瓶不让喝,结果孩子又拿走了酒瓶,说话中不断顶嘴,他就特别生气,想吓唬一下就踹了一脚,

  结果小晖打了自己一拳跑了,自己被打懵了,气头上就顺手用酒瓶“敲”了一下。他说,家长报警后当地警方录了口供,他也掏钱给孩子看了病,愿意承担医药费。 安校长表示,自己也是为孩子好,但作为学生也应该尊重老师。

  杨先生则认为,自己孩子身体一直比较弱,也给校方说过孩子的身体状况。野外写生时孩子喝酒确实不对,老师应该批评管理,但这种管理方式不能认可,怎么样也不能动手打人,更不能用酒瓶砸头,“万一孩子出了意外咋办”?

  宁陕警方证实接到报警 先治疗再进一步调查

  昨日,宁陕县公安局广货街派出所民警证实,28日,他们确实接到报警,3名民警处警。根据向当事人及现场学生老师了解情况,双方都动了手,而且都受了伤,安排先看伤,病愈之后再进一步调查处理,警方称,孩子本身身体就不太好,同学称之前就出现过晕倒情况。

文章关键词: 培训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