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海外要注意的十大禁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4:52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急于学完回国

  一忌急于学完回国

  对于某些作为交换生或者其他原因限时前来留学的学生来说,我们没有办法。但是我想说如果国内没有太大工作压力的逼迫,最好先做一个学业结束在本地找机会发展的打算,哪怕以后难以实现也罢。别看这个打算好象没什么大不了的,就这么一点差异,就可以直接左右我们在这里留学的动机和具体行动,造成不同的结果。因为一些人在这里遇到一些机会,或者有条件创造机会时,因为他想着“反正我学完就立刻回国,也不在这里留着”,就会主观抛弃。机会一生是难得的,即使在国外,我们也该努力争取,对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