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海外的十大禁忌:扎中国人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4:52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扎中国人堆

  六忌扎中国人堆

  我们自己人团结固然不错,“扎堆”就是另外一个含义了。“团结”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是闲得没事干凑在一起瞎闹腾打发时间,说句不好听的,物极必反,太接近了不和也就产生了。每个人有自己的事,有困难给兄弟说兄弟一定不遗余力,平安没事对不起,我有自己的事忙,没空磨蹭,我也不会整天去打搅你的,那样对谁的时间都是浪费。老生帮助新生是理所当然的,只是少数自己人“宰熟”实在不敢恭维,而且少数老生的消极思想或者说牢骚会影响新生的积极性,不要轻易相信某个人。还有人一到那里就打听跟自己人同租房子住,哪怕不认识不熟悉也好,很危险,到后来各忙各的时候,谁都无暇顾忌谁,尴尬的局面时有发生,弄不好能闹翻脸的。同居之前一定考虑好自己是不是真正需要。有的中国男孩在这里快速地找一个中国女孩申请couple一起住,能领双份房补,这个问题比国内找一个女朋友棘手的多,因为两人很快要共同面对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些困难不是经历之前能了解到的,还很容易双重限制住两人的活动圈子。最好三思而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