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海外的十大禁忌:急于入学和毕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4:52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急于入学和毕业

  七忌急于入学和毕业

  虽然时间紧张,也应该打好基础,给下一步作好准备。我们到这里选择学校时经常不了解情况,“打霰弹”式寻找。跟国内一样,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教学质量是不一样的,虽然法定文凭一致,业内总是有有些约定俗成的标准,这还跟自己所处的环境和接触面有关。巴黎固然最好,别的地方同样有很多不错的大学,但是跟大城市比,小城市少的是机会和消息,这一定要衡量自己专业的要求而定。有些专业要闭门造车,有些则要见多识广。我有同学,为了专业跑到一个小得一小时就能骑车转一圈的地方,后来感慨万千,又希望能回来。在对学校信息级不了解的情况下,一定多冷静,有挑选地报名。跳级也是一样,考虑充分了自己的条件之后理智地进行,否则比国内还吃不消。有趣的是,在报名一些专业,从一年级以上接手学习时,这种理智思考还表现为依据自己的情况对专业的等级要求时的不让步,比如自己条件绝对够从大四开始上,就不必谦虚而降级抱大三,我有这样的朋友就被拒了,原因是“校方认为自己信心不足”。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