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海外的十大禁忌:躲在屋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4:52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躲在屋内

  四忌躲在屋里

  部分留学生经常呆在屋子里,消磨时间,并不常出去。他们说,“没什么事情可干”,我想,像我们这样留学在外的学生,大多是年轻人,年轻的时候可不是说“没事干”的年龄。在国内,我们有时候出去逛逛街,打听了解点儿最近的情况,有时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加入一些组织团体或免费俱乐部,有时上图书馆翻阅些有用的书籍,有时跟不认识的人一起打打球做做运动,还有时晚上去跳跳舞,或者看场电影,最少我们认识一些新朋友时如果他邀请,我们会去他家串串门,在这里也一样。有些人就这么一头扎进屋里,扯来一根网线,就这么整天泡在网上,还是跟国内的人聊天(我就养成了泡网的习惯,必须改正,但是我从来不聊天,只是有时候从网上给朋友交代个事就下水,或者时间足够时跟法国人聊聊天,练习语言),时间长了经过我观察,有些就开始在这种虚拟的环境中逃避现实,有点跟国内的网虫一样。有空多出门找社会活动参加,对于练习语言,了解社会,结交一点关系都有帮助。谁都喜欢一个来的外国人是有能力的,不喜欢一个什么都不会的窝囊废来到自己的国家,尽量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同时也通过实践学习别人的优点。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