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海外的十大禁忌:不跟别人交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4:52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跟别人交流

  三忌不跟别人交流

  肯定相当多的人学习法语是为了立刻出来,都是速成的。相比英语,我们的法语等级肯定不如英语,交流起来有诸多困难。这就需要练!怎么练?经常试着跟别人交流,听别人谈话。有些人就说了,“我法语很差,连句子都说不全,怎么和别人交流?”兄弟我一开始不也一样嘛。再说了,过面试的时候我们肯定说过法语吧?我们学习这门语言也是有为了用它说话的原因啊。法语跟英语的表达习惯有一些差别,更头疼的是它的语速比英语快得多。有些外国人说汉语慢腾腾的不成句子发音也不准我们有些受不了吧,那就别学他们。你法语说不好对方会给你纠正,但你把句子咽在肚子里不说他们怎么知道?语言是最重要的工具,留学在外,失去语言等于失去一切。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