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海外的十大禁忌:害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4:52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害怕

  二忌害怕

  我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环境,远离家乡,周围的一切都不熟悉,有些人很友好,有些人不友好,这是我们都有的感觉。但是不必害怕,一切生活程序照例进行。在这里我们并没有失去自由,仍然可以想做什么做什么。不要认为这里是别人的土地,自己就得像个客人,就变得拘谨起来。作为外国人,我们表示出友好的一面,也同时注意一些自我保护,把性格放开,和他们一样生活,不必见外。害怕会将自己封闭起来,使得自己的出路越来越窄,做事之前是要考虑,但是不是让考虑磨灭自己的胆量,只要不犯法,不违规,也不影响道德和形象,犹豫什么,vasy!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