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海外的十大禁忌:懒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4:52   新浪教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懒惰

  五忌懒惰

  有位学长给我说过:“出国,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刚开始寂寞孤独的感觉肯定是存在的。一些学生就会在这种情况下变懒,经常在屋里睡觉,或者以各种法子打发时间,一部分在国内从不抽烟或者已经戒掉很长时间的开始抽烟,而且越来越凶,也是因为寂寞。其实如果我们仔细想想自己的人生,和自己应当具体实施的内容,经常是不胜枚举。这里的生活严格说应该是很紧张的,争分夺秒。相对来说我就经常感觉忙不过来,去年回国拿东西回来时160多斤,现在剩130多。有一点我想说,就是在这里办事有时候不能用在国内的思维来思考,比如申请学校,国内是有很大把握时才申请某所学校,这里不同,只要不是百分之百不可能,哪怕可能性只有那么一丁点,也值得试试。要是这样计算的话,自己应该做的事就很多很多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