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英语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6:44   京华时报

  □1978年

  10月,中国第一本英语学习类杂志《英语学习》复刊。

  □1981年

  1月14日,国务院颁布了《关于自费出国留学的暂行规定》,出国留学之路被打通。

  □1983年

  当年起,凡学过外语的初中学生,报考高中要考外语,成绩百分之百计入总分。

  □1984年

  9月,以“录取参考标准”、“占总成绩10%”小步逐年前进的英语,正式以一门主科的地位进入高考。

  □1987年

  9月,大学开始第一次四级考试;1989年1月,大学开始第一次六级考试;考试规模也从最初的10万多人逐步扩大到今天的1000多万人。

  □1999年

  人事部发文要求,专业人员晋升职称时,必须取得相应合格证书,职称英语考试自此全国通行。

  □2001年

  国家教委公布《全日制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试验稿),把英语课的设置提前到小学三年级。

  □2006年

  新东方在美国纽约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