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方发来真假托福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24   青年周末

  校方发来真假托福成绩单

  “每个月我们都会收到来自全球1000多份申请信。我们都相信这些申请信满足起码的要素—— 真实。一般这些证书只会通过视觉上的检验(通过检查是否存在一些显而易见的改动,或者是否经过影印)。之前,任何造假的尝试都是‘外行’的而非‘专业’ 的。今年显然不是这样了。”纽卡斯尔大学新闻发言人米克·沃里克在接受《青年周末》记者采访时显然不同意“预谋说”。

  “在纽卡斯尔,尽管我们有一群有经验的工作人员负责评估申请,我们却意识到在现有体系下造假非常难以鉴别。造假方法日新月异,我们应当警觉新的造假手段并相应的改进审理程序。”米克·沃里克还给记者发来了两份托福考试成绩单,土耳其女孩的成绩单是真的,中国女孩的成绩单是假的。肉眼看上去,两份成绩单从字体大小到表格设计,再到标记图案,完全一模一样,唯一有点不同的是作为底色的暗纹。

  “去年我们一共收到来自全球的15000份申请信,我们拒绝了其中约200份假造的申请,其中只有很少一部分来自中国学生。去年,这些造假者还是外行的,他们只是复印一些证书,或者很简陋地改变一下分数,所以很轻易能被辨别出来。”米克·沃里克说。

  纽卡斯尔大学已经将这次的事件报告给英国警方和政府部门。“我们希望他们的调查能揭发出中介机构的问题,并且给予惩戒。纽卡斯尔大学也将很快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布经过批准的中介名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