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雅典广场”饭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27   新浪教育


巴黎“雅典广场”饭店(组图)
巴黎“雅典广场”饭店

  巴黎“雅典广场”饭店

  还记得《欲望城市》中女主角凯莉在能眺望埃菲尔铁塔的酒店阳台上倚栏而立的情景么?那里就是巴黎顶级饭店“雅典广场”世界浪漫之都最浪漫的饭店。

  如果你厌弃了海滩的枯燥,就考虑来这里结婚吧。在这个可以一览巴黎著名景观的地方,周围是罗浮宫、奥塞博物馆、蒙田大道和各大剧院。饭店有5000平米的尊贵皇室套间提供,这里你可以看到埃菲尔铁塔、拥有独立办公室、8台电视机和两间奢华浴室。饭店有两间宴会厅,可以举行多达120人参加的婚礼。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