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Caneel海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27   新浪教育


加勒比海Caneel海湾(组图)
加勒比海Caneel海湾

  加勒比海Caneel海湾

  这里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加勒比海的Caneel海湾遍地都是野花和野树,这是维京群岛附近最小的海湾,人烟稀少。这里没有电话或电视,是一个远离尘世、亲近自然的绝好地方。海滨旅店的露天阳台直伸向大海。当地最大的7号别墅曾是发现Caneel海湾的洛克菲勒家族劳伦斯?洛克菲勒的私人住宅。选一处白沙滩作为你的婚礼地,天作证,海为盟,宣布爱的誓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