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乌卢鲁国家公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27   新浪教育


澳大利亚乌卢鲁国家公园(组图)
澳大利亚乌卢鲁国家公园

  澳大利亚乌卢鲁国家公园

  数千年来一直居住在澳大利亚的土著人认为,艾雅斯岩-乌卢鲁(Ayers Rock--Uluru)是他们的精神所在地。这尊庞大的红色独立岩石位于澳大利亚一望无际的平原中央。巨石在平原上毫无征兆地拔地而起,孤独中带着君临天下的霸气。艾雅斯岩-乌奴奴高348米,周长9.4公里。

  再有没有地方比古老的艾雅斯岩-乌卢鲁更能见证你们的海誓山盟了。在澳大利亚-乌卢鲁国家公园有许多度假地,可以帮助游客举办婚礼。其中最奢华的“经度131”酒店由15座充满草原风情的“帐篷”房组成,里面有独立的卫生间和空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