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格兰Inverlochy皇家城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0:27   新浪教育


苏格兰Inverlochy皇家城堡(组图)
苏格兰Inverlochy皇家城堡

  苏格兰Inverlochy皇家城堡

  英国女王维多利亚在1863年来到Inverlochy城堡后写到:“我从来没见过如此浪漫可爱的建筑”。位于英国苏格兰高地的Inverlochy 城堡是性格活跃的新婚夫妇的最佳去处。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山野漫步、草地高尔夫、湖中荡竹筏的浪漫活动,以及登山、滑雪和越野驾驶等惊险项目。

  Inverlochy可以为客人举办各式婚礼。城堡主餐厅能同时容纳80人,小的餐厅也可供20人进餐。城堡房间的装饰风格尽显奢华与尊贵,房间外可以看到英国最高山本·尼维斯(Ben Nevis)的美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