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攻略:韩国留学出入境程序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6:0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韩国、韩国使者的小屋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1.出入境手续和居住

  1.1. 外国人登记

  1) 外国人登记及入境申告 : 外国人入境后90天内,本人一定要直接去出入境管理事务所进行登陆。而且,还要到驻韩本国大使馆去进行入境申告。

  - 场所: 居住地出入境管理事务所

  - 准备材料 : 在学证明书1张(所在大学提供),护照,照片2张(3cm×4cm),外国留学生证实书1张,手续费,外国人登记申请书

  2) 外国人登记证(ID卡)记载内容变更申告 : 所属学校变更,住所地变更,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国籍变更,护照号码,发放日期及有效时间的变更,留学(D-2),一般研修(D-4)资格的外国人所属机关,还有团体变更(包含名称变更)等在外国人登记证上记载内容需要变动时,14日之内到出入境管理事务所进行申告。但是,如果住所地需要变动时,也可以到居住地的区政府进行变更。

  - 场所 : 出入境管理事务所及驻外办事处

  - 准备材料(所属大学变更时) : 申请书,护照,外国人登记证,入境许可书1张(大学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出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