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留学出入境程序大盘点:出国入学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6:07   新浪教育

  5.出国入学准备

  一旦收到学校的入学许可,那么就要有准备出国的计划了。确认一下护照的有效期限,准备好护照和签证的复制本和护照用的照片。准备好学生签证,如果在学业课程结束之前签证要到期的话要在本地申请延长。如果超过了签证明示的滞留时间的话,就成了不法滞留者,如果记录在案的话,对自己以后的利益很不好。所以要特别留意这一点。

  在开学前前几天到的话,可以先适应一下周围的环境,那样做是最好的。一般情况下,航空托运的重量是20kg-30kg。是绝对不能超过的。还有在出国前,最好先了解一下自己居住的地方。

  出国要准备的东西有书籍,衣服,洗脸用品,额外的眼镜,全家福,旅游指南,日记本,好友的联络方式,照片,成绩,在学证明,TOEFL成绩,翻译公证需要的东西,学费缴纳通知书,国际驾照,护照照片,礼物或者纪念品,其它英文材料等。除此之外,还有些个人用品也别忘了,最好先写在记事本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