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留学出入境程序大盘点:提取行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6:07   新浪教育

  3.3. 提取行李

  入境游客在行李提取大厅内的显示屏上,确认自己的航班或船班号码,然后在相应的转盘(Baggage Claim)等待提取行李。如未能确认自己的行李可与现场的工作人员联系或者到行李查询柜台询问,给工作人员看您的行李单(Claim Tag)。若行李还未到达入境国,留下您的入境国的地址或电话号码,然后离开机场。

  3.4. 海关检查

  提取行李后去出口,海关检查官查看您的行李。没有物品向海关申报时,可沿着绿色线直接通关。偶尔以入境游客为对象进行X-ray透视或行李检查。毒品、枪炮、火药等物品和动植物不许带着入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出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