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留学出入境程序大盘点:再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6:07   新浪教育

  2.2 再入境

  再入境许可 : 在滞留期间内,出国并打算再入境的话,要向出国机场(乘船的话是在港口)的出国事务科提交以下的材料,并获得再入境许可.再入境许可的最长期限单数签证(只能再入境一次)是1年,复数签证(可以再入境2次以上)是2年.

  准备材料 : 申请书,护照,外国人登记证,在学证明书及指导教授的意见书1份

  申告 : 暂时出国期限结束,再入境的学生在入境后3日内向所属教育机关提交再入境申告.

  ※ 以下13个国家的国民在没有再入境许可的情况下,只要是在滞留时间范围内,还是可以再入境的。13个国家如下所示:苏里南,荷兰,挪威,丹麦,德国,卢森堡,比利时,瑞典,瑞士,列支敦士登,法国,芬兰,智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出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